close

這幾天好忙...但是應該簡單紀錄一下寶寶、小白、小黃的進度

免得我都要忘記他們給了什麼藥,何時還需要給藥、洗藥浴

 

11/14 SUN

這一天有了澎科大狗黨社洪老師的幫忙很順利地把寶寶、小白、小黃接了出來

接到狗黨社在市區的中途站,先幫他們洗了澡,然後上牽繩帶他們散步試試

果然是已經在收容所待了半年,沒踏出過籠舍的狗兒

碰到水就很緊張...拼命竄...不過他們還是很乖,我抱著他們就比較穩定安心可以讓我洗澡

寶寶(5/22被抓入收容所):上牽繩最緊張,會尖叫亂跳亂甩...但是洗澡最乖

Oct 01.jpg

小白(4/12被抓入收容所):上牽繩 & 洗澡都還OK,也會緊張但是都還可以順利進行...皮膚狀況比較嚴重

1274138225.jpg

小黃(4/1被抓入收容所):個性最穩定,洗澡還OK,但是上牽繩沒問題。而且會坐下~

1274138206.jpg

 

11/15 MON

進行寶寶牽繩訓練:進步許多,會緩慢地前進

進行小白 & 小黃坐下訓練:小白- 很困難,小黃- 很順利

 

11/17 WED

驅蟲藥第一天 + Droncit + 心疥爽

寶寶:上牽繩進步非常多,有一度甚至忘記自己是被牽著的 - 讚!!!

小黃:則是越來越穩定,會跟在人的腳邊,扭著他短短像一顆球般的尾巴...超級可愛!!!

         他身高還不到我的膝蓋......超級CUTE!!! 但是不上相,我要努力幫他照好看的照片!

小白:坐下進步一點點點 = =

 

明天預計要洗藥浴,星期六白可能需要點蚤不到???看明天洗藥浴還有沒有抓到壁蝨再決定

明天也是寶寶見認養人的日子,希望寶寶表現要好!

 

 

最後.......徵求新名字 新名字 新名字!!!

寶寶我覺得還OK,但是我覺得小白小黃真的太太太太太普通了!

以下開放新名字提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gu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