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* 品種:米克斯犬

* 顏色/性別:全黑 & 乳牛/ 兩位小男生,八位小女生

* 相簿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doghouse00&book=27

* 寵物名:

Cooper (已認養)- 好奇心強,喜歡跟人ㄧ起玩,好動。

Cooper.jpg    


Mini (男生:6/9出發至台北試養)- 有點安靜~ 親人,很乖巧。

Mini.jpg  

 

毛毛(女生)- 個性非常開朗!!!很喜歡跟人ㄧ起玩~會ㄧ直鑽~

毛毛.jpg  

 

小乖(女生)- 可愛的女生~非常乖巧~而且很安靜~

小乖.jpg  

 

變變(女生)- 我的特徵是我的四肢小腳腳~都是咖啡色的喔~

變變.jpg  

 

小藍(女生)- 我的個性很黏人可是我又很害羞!

小藍.jpg  

 

小花(已認養)- 我喜歡閉眼睛拍照,我的鼻子像一朵小花,最特別了!

小花02.jpg  

 

小牛(已認養)- 我很乖,喜歡跟人玩~

小牛02.jpg  

 

小不點(女生)- 我的個性活潑逗趣~

小不點.jpg  

 

小ㄚ(女生)- 我跟小不點一樣個頭小小,但是活潑好動

小ㄚ.jpg  



* 生日或年齡:兩個多月

* 所在地:現在在澎湖,可送到台灣任何地方

* 來源:社團法人澎湖縣保護動物協會

* 是否結紮:尚未結紮

* 健診狀況:第一劑七合一皆已施打

* 認養人條件:需年滿20歲,若與家人同住需經家人同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需簽署認養切結書,並同意後續追蹤

* 需自備物品:養狗該準備的用品,例如項圈牽繩

* 送養人:洪老師 或 Sharon

* 聯絡方式:洪老師 0983400251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haron 0912265713 dedoluv@gmail.com

* 是否需要補助費用:無

* 牠們的小故事:

在一個刮著強風的寒冷日子,狗媽媽努力地產下了十隻小狗
然而狗媽媽選擇的窩,卻是人來人往的景點 ─ 觀音亭

民眾擔心狗媽媽餵養小狗的地點太過於顯眼,容易成為捕狗隊的對象
加上今年的澎湖冬天真的非常寒冷,不知小狗要如何捱過寒冬
因此拜託澎湖縣保護動物協會接手照顧小狗,而狗媽媽也已結紮放回

然而澎湖縣保護動物協會已收養了一百多隻流浪犬,
狗場終究還是比不上一個家

因此,如果您喜歡任何一隻小狗,並自認為有能力給他/她一個永遠的家,
讓他/她未來不用再面對街上顛沛流離的生活

請連絡 洪老師 0983400251 或
          Sharon 0912265713 / 0982067477/ dedoluv@gmail.com

若未接聽請務必留言或傳訊,我們會盡快回電

再一張合照(雖然還是沒甚麼差別 XD)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gu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