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* 安安今天去到新竹的新家,謝謝這段日子給安安祝福的好多人,謝謝大家!***

 

狗狗名字: 安安

狗狗年齡: 快兩個月 (11/3日出生)

狗狗地點:澎湖,但我可以送至台灣任何一處,交通費用完全由我負擔

狗狗花色&性別: 全身烏溜溜、胸穿白色吊嘎的妹妹

狗狗個性: 好奇活潑

是否結紮: 尚未結紮,欲領養需注射晶片

健康情況: 頭好壯壯,已驅蟲

更多照片: http://seaguizmo.pixnet.net/album/set/17101809 (照片會持續更新)

安安的小故事:

安安生活在大海邊,雖有好心人在照料,看似無憂無慮,但並不能保證永遠安全。

 

兩、三年前,整個里三十幾隻流浪狗在一年內陸續被毒死。

小白媽媽在生下安安之前,也被抓入收容所等死。

為了不讓安安出生在如此高風險的地方,本來要把安安跟他的兄弟姊妹拿掉。

但是安安搶在手術前哇哇落地了!

 

安安如願來到了這個世界。但出生才第五天,又被通報了。

雖然安安再度躲過一劫,但隨著安安越來越大,不知道捕狗大隊何時會再出現?

為了讓安安對這個世界保持美好的印象,我們希望可以幫他找的永遠溫暖的家。

 

兄弟姊妹中,只剩下安安還沒有被領養。少了兄弟姊妹的陪伴,這個寒冬只會更加難捱。

你願意給他一個家,帶著他認識這個世界的美好嗎?

 

出生不到一周,就差點被捕犬隊帶走的安安  

 

目前四隻小狗當中,只剩下安安還沒有找到去處。當其他兄弟姊妹都各自去人家家中,安安應該不懂為何只剩下她吧?

安安(中):等到平平他們各自去自己的家之後,誰陪我玩耍睡覺呢?有誰願意帶我回家呢?  

 

安安那麼努力來到這個世界,他究竟有沒有機會可以活到年老,好好地、慢慢地體驗這個世界呢?

你願意給安安一個永遠的家,陪伴她安穩地走完這一生嗎?

你一直幫我照相,你要帶我回家嗎?

    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認養人條件要求: 


1.簽署認養切結書,並注射晶片
2.若與家人同住請務必徵求家人同意
3.同意送養人日後不定期追蹤

 

如果你願意給安安一個溫暖的家的話,麻煩請與我聯絡:

0912265713/ 0982067477/ dedoluv@gmail.com  Sharon

 

PS. 我應該要說明一下為何我們沒有辦法帶回中途。

我自己現在有四隻大狗(三隻是救援回來的狗兒,因為是成犬所以都送不出去,體型如拉不拉多大小),其中有一隻疑似傳染性肝炎十二月底才送回台灣治療中(這幾天才準備出院),住我家中不一定安全。再者我定期出差,帶著四隻狗兒每兩周搭一次船往返澎湖的島嶼之間,帶著那麼多隻狗不停移動(從二月到現在快一年了 = ="),我的壓力已經很大,實在無法再接小狗。因此狗兒只能讓它原地送養。

但如果有朋友願意認養,只要你在台灣,不管你在何處,交通跟檢疫部分我一定會全權負責。

請幫忙分享一下安安的送養訊息了!感謝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gu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