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狗狗名字平平、安安

狗狗年齡: 將滿一個月 (11/3日出生)

狗狗花色&性別全身烏溜溜的平平(姊姊)、胸穿白色吊嘎的安安(妹妹)

狗狗個性: 現在還小,喜歡挨著媽媽或同伴感受對方的體溫,再大一點應該是活潑撒嬌的狗兒

是否結紮: 尚未結紮,欲領養需注射晶片

健康情況頭好壯壯

更多照片: http://seaguizmo.pixnet.net/album/set/17101809 (照片會持續更新)

平平安安的小故事:

由於平平、安安的媽媽(也就是媽媽小白)生活在街頭,雖然有附近居民的關心,但街頭生活畢竟不是那麼穩定,隨時可能會被捕犬隊抓走,更不用說給小寶寶們一個安穩的一生了。所以在懷孕中期時,本來是打算動手術把小朋友拿掉。

 

就在手術前夕,去媽媽小白的窩藏處,遍尋不著。詢問附近居民,發現是里長通報,將媽媽小白及另外兩隻狗兒都抓走了。幸好還未達12天,於是我們緊急在收容所關門之前,衝去把媽媽小白領出來。領出來當晚,平平、安安就出生了

 

媽媽小白這一胎總共生了四隻小狗,一公三母,平平全身烏黑溜溜,安安則是黑肉底穿白吊嘎,還有另外兩隻兄妹(已經有人領養,只等他們健康地長到斷奶時)。

 

雖然他們成功地抵達了這世界,但是生命中的挑戰還沒有結束。就在出生第五天,里長又通報捕犬隊去抓狗了。很感謝捕犬大哥繼續讓狗兒們留在媽媽身邊,因為還在哺乳。但是等到斷奶時,就是平平、安安要被帶走的日子了。

出生滿一周

 

 

平平、安安那麼努力來到這個世界,他們究竟有沒有機會可以活到年老,好好地、慢慢地看看這個世界呢?

你願意給平平或安安一個永遠的家,陪伴他們,讓他們可以安穩地走完這一生嗎?(平平與安安可以分開認養)

 

 你還要照多久  

 

認養人條件要求: 

1.簽署認養切結書,並注射晶片
2.若與家人同住請務必徵求家人同意
3.同意送養人日後不定期追蹤

 

如果你願意給平平或安安一個溫暖的家的話(可以分開認養),麻煩請與我聯絡:

0912265713/ 0982067477/ dedoluv@gmail.com  Sharon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gu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