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380.JPG  

貓咪名字: hero

貓咪年齡: 約1個半月

貓咪花色: 玳瑁
 
貓咪性別: 小女生
 
貓咪個性: 只要靠近你就呼嚕嚕、愛讓人抱抱,愛讓人抱著睡覺,會主動爬到人身上撒嬌,非常親人!
 
是否結紮: 尚未結紮
 
健康情況: 健康,已驅蟲除蚤,有輕微皮膚病,目前治療中。
 
有無照片: http://seaguizmo.pixnet.net/album/set/16579270
 
hero的小故事:

他是我心中的hero,戰勝病魔,努力讓自己活下來的hero.


5/17日,澎湖的動物收容打電話通知我,有四隻剛被民眾送去的未滿月的小貓,問我是否可幫忙照顧,當下約好在我下班時去接回他們,但過了二個小時後,收容所的醫生來電話告知,有二隻情況很不好,已經動也不動,他準備將他們安樂死。我請醫生先讓我帶他們回家試試看,醫生也答應了。

當我接到他們時,Hero和另一隻三花已無法動彈。

當晚7:00我試著餵他們喝奶粉以及泡軟的飼料湯,但是Hero非常抗拒被餵食,所以我只好強灌他一些飼料湯,一邊鼓勵他,希望他可以活下來。

雖然很遺憾的,小三花在晚上11點左右時走了,但是Hero卻逐漸好轉,原本只能躺著的他,隔天已能趴著,第三天已能搖搖晃晃的走了,他的復原情況比想像中快速,不慬在短短的三天之中學會自己吃飯及用貓砂,而且到第六天時,已會和另外兩隻貓咪打打鬧鬧了。在他可以自己走的時候(雖然是搖搖晃晃的),便會自己走到我身邊,努力想要爬上我身上,要我抱抱他。只要我靠近,或者手伸過去,他就會呼嚕嚕的,也愛抱著我的手,這裡吸吸,哪裏啃啃的,有夠撒嬌。

如果你願意給這樣勇敢又親人的hero一個溫暖的家的話,

請與我聯絡:
0986287760 呂小姐(來電時間:早上七點至晚上十點半)
 
認養人條件要求: 需年滿20歲,若與家人同住需經家人同意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需簽署認養切結書,並同意後續追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gu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