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402.JPG    


貓咪名字: 琥珀

貓咪年齡: 約1個半月

貓咪花色: 虎斑

貓咪性別: 小男生
 
貓咪個性: 只要靠近你就呼嚕嚕、愛讓人抱抱,愛讓人抱著睡覺,會主動爬到人身上撒嬌,非常親人!
 
是否結紮: 尚未結紮
 
健康情況: 健康,已驅蟲除蚤。
 
有無照片: http://seaguizmo.pixnet.net/album/set/16579272

琥珀的小故事:

可人的外表加上健康的體魄,這就是美麗的小琥珀!

5/17日,澎湖的動物收容打電話通知我,有四隻剛被民眾送去的未滿月的小貓,問我是否可幫忙照顧。當我接到他們時,最活潑也最漂亮的,就是琥珀了。還記得第一晚到我家時,他戒心最重,明明很睏,卻不肯趴下來睡,所以站到睡著,還因此睡到東倒西歪,讓我不禁笑出來了。

雖然開始餵飼料時,琥珀很抗拒,但是經過二餐的奮戰後,琥珀終於知道食物的美妙,所以後來吃的最多,最儘情的就是琥珀。剛開始琥珀很愛玩,不太主動讓人抱,但是看他hero和鍾無艷老是賴在我身上,所以也開始跟著爬上來,讓我摸摸她的臉,然後,她就直接在我身上睡著了,所以她現在睡覺前都愛爬到我身上,讓我撫摸她直到她睡著為止,真是是無比撒嬌呢!而且只要你靠近,或者手伸過去,他就會呼嚕嚕的向你示好呢!

如果你願意給這樣一隻美麗、親人又愛撒嬌琥珀一個溫暖的家的話,請與我聯絡:
0986287760 呂小姐(來電時間:早上七點至晚上十點半)
 
認養人條件要求: 需年滿20歲,若與家人同住需經家人同意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需簽署認養切結書,並同意後續追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gu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