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388.JPG  

貓咪名字: 鍾無艷

貓咪年齡: 約1個半月

貓咪花色: 玳瑁

貓咪性別: 小女生
 
貓咪個性: 只要靠近你就呼嚕嚕、愛讓人抱抱,愛讓人抱著睡覺,會主動爬到人身上撒嬌,非常親人!
 
是否結紮: 尚未結紮
 
健康情況: 健康,已驅蟲除蚤。
 
有無照片: http://seaguizmo.pixnet.net/album/set/16572764
 
鍾無艷的小故事:

雖然沒有美麗的外表,但是有顆聰明又善解人意的心,就是親人的鍾無艷!

5/17日,澎湖的動物收容打電話通知我,有四隻剛被民眾送去的未滿月的小貓,問我是否可幫忙照顧。

鍾無艷是這四隻小貓中讓我最省心的,也最貼心的,無論是吃飯、喝水或是用貓砂,鍾無艷總是第一個學會,她的聰明及貼心,真的是天下無敵!而且有次他吃飯吃到打瞌睡,就在飯盒旁邊睡的搖搖晃晃的,真是可愛的不得了!

而且她有事沒事還愛爬到我身上要我抱,實在讓在感到很窩心。也讓我在為其他小貓傷腦筋時,給我極大的安慰。而且只要我一靠近,或者手伸過去,他就會呼嚕嚕的,撒嬌極了。雖然沒有美麗的外表,但如果你願意給這樣一隻極聰明、親人又善解人意的鍾無艷一個溫暖的家的話,請與我聯絡:

0986287760 呂小姐(來電時間:早上七點至晚上十點半)
 
認養人條件要求: 需年滿20歲,若與家人同住需經家人同意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需簽署認養切結書,並同意後續追蹤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gu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